深蓝色便当盒

……

人无中二枉少年

这次的档压根没互动

不过我挺喜欢的


所以

今天2T互动了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记录两个被中居逗笑的boy

特别喜欢笑得都靠头了那里

大佬出街


瓶桑说你怎么这么黑

木村说太阳照的

瓶桑谢谢你说他

上次NHK自慢头顶太阳截完我都不忍心发

(́≖◞౪◟≖‵)/


答应我去check这个档

中居这句“过来坐下”.......啧




分享一张年轻时候的藤井郁弥

居然超级拽的在演唱会上讲

我们什么时候才不是小屁孩啊

我们什么时候才会变成大人呢

........

we could never change

눈_눈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↑标题

前辈不愧是传说中的偶像,溜冰鞋滑起来甩某些后辈几万倍



这期小窗太对我昭和年代的人的胃口了,每一位嘉宾都看的津津有味

女性偶像背后的黑幕真有趣

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听到AKB里谁谁关系不好呢

是是是,看出来了,你们93,94运动会完全巴拉巴拉




最后让我忍不住来嚎一句

b站那个反向查弹幕的东西太反人类了



某人说在梦里梦到了我

还说我头像太深刻

居然不是记着我的脸

过两天给你看新头像


评论(15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