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蓝色便当盒

……

今天星期一

大家好,今天星期一


希望大家上班/上学愉快


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


所以,今天2T互动了吗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8.03


我真没看出来



也难得木村这次这么回应他




吃饭的时候,是结子姐姐


草刚和中居气氛略微妙 ( ͡ʘ ͜ʖ ͡ʘ)




11.02 这期意外的还蛮有趣的


虽然reguby..........看了几次比赛都觉得


你们开心就好 (ㆆᴗㆆ)


分享一只黑猫



可爱 ε٩(๑> ₃ <)۶з




这里我总觉得木村腿拉伤了


莫理我我玻璃心





11.09


中居问草刚


女方不打招呼突然分手离开肯定是不行的吧


草刚说20代的时候可以


然后语出惊人


这种情况其实发生过


大家都震惊了233333



真应该截一个Shingo无法直视注目表情专题


例如


我家xx和我家xx又二人世界不理我们的时候


我青梅竹马又天然卖蠢紧张流汗的时候


我家讨厌的师匠又灌输那些泡妞的歪理的时候






旁友们今晚见!



评论(3)

热度(20)